回首頁
回首頁

新社多為棋盤式道路,小路增設路標極為困難,不便之處請見諒!
為方便您到達小路,您可參考Google Map(PS.請走台3線接縣129至小路)或依開乘車資訊文字說明至小路

小路交通位置圖

點擊至 Google Map新社導覽路線圖


開車乘車資訊
從東勢鎮沿著3號省道往豐原的方向前進,過了東豐大橋之後再左轉即可前往新社鄉內了。
自東勢鎮上搭乘有前往崑山地區的豐原客運亦可順利抵達新社鄉。
從台中或豐原火車站前搭乘有開往東勢鎮行經中興嶺的豐原客運,然後在新社或大南站下車步行一段距離後,就可抵小路。
開車走高速公路者由國道3號國道1號,接國道4號往東勢、豐原方向到底接台3線左轉,過情人木橋後右方7-11右轉至新社,或走縣129 線道至新社;抵新社市區開始會先經過左右各兩個加油站,右邊中油與左邊的台灣優力,前方紅綠燈請右轉中和街四段(縣129即為中和街)小路位於中和街四段128巷路口轉進(裕合發五金行),循指標或綠色電線桿前往即可抵達。
台中大坑經由中興嶺到達新社者,請注意中興嶺的新社導覽看板,由指示前往小路方向(左轉),此路為東山街,請前行遇加油站後經過7-11前方紅綠燈左轉即為中和街一段,循著綠色電線桿行駛至號電線桿,8號電線桿即為中和街二段280巷,此巷口左轉再循指標就可以輕鬆抵達。
小路指標即以小路LOGO為指示方式,因此前往前務必記得小路LOGO圖案,以免因找不到路標而迷失方向,謝謝您的合作。